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1229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3122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5: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至28日,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十二月二十八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在绵阳召开。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杰摄

  •  12月28日,华蓥市阳和镇群众参加“华蓥山滑竿抬幺妹”活动。当天,阳和镇在华蓥山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点偏岩子移民新村,开展“村网共建促振兴,喜气祥和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来自阳和镇11个村、社区的300多名干部群众和20多名农电工,参加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蓥山滑竿抬幺妹”和拔河、舞布条彩龙、打连响、幸运套圈等趣味文体活动,在喜气祥和中迎接新年来临。 邱海鹰 摄(C视觉)


  •  12月28日拍摄的国产万吨级电动集装箱船“中远海运绿水01”(左)、“中远海运绿水02”(无人机照片)。
     当日,国产万吨级电动集装箱船“中远海运绿水01”、“中远海运绿水02”正式命名交付,将于近期开启首航。该型船长119.8米,宽23.6米,可装载700个国际标准集装箱。新华社发(任飞 摄)

灿烂的历史赋予西昌深厚的文化底蕴。
夜幕降临,西昌建昌古城游人如织。
西昌抢救修缮有600年历史的建昌古城建平门。
西昌保护好古树名木,守护好绿色“活化石”。 □禅心 何流 (图片由西昌市委宣传部提供)
重庆市党政代表团在埃克森新能源(绵阳)电池产业园考察。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12月28日晚,第三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演出在蓉举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图为第三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演出镜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四川省城乡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工作现场会。
现场考察点位:大石板古村。
现场考察点位:建昌古城。
现 场 考 察 点位:西昌市古树名木展览馆。 □欣忆 文/图
学校外道路加装“生命护栏”。
优化调整后的公交车站台紧邻鸿景庭小区大门,方便群众出行。
党员干部入户指导老人办理在线交费业务。 □马发海 (图片由万源市委宣传部提供)
攀枝花市仁和区前进镇高峰村石窝铺全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向明 摄
崇州市道明镇竹艺村。 朱志宏 摄(C视觉)


成都金融城街景。 成都高新区供图
2022年12月26日上午,从成都南站开出的复兴号动车组行驶在范店子特大桥(右),旁边是老成昆铁路泉水河大桥。当日,全长915公里的新成昆铁路实现全线贯通运营。
2023年12月25日,C46次动车车厢里,乘客和乘务员们一起庆祝新成昆铁路全线贯通运营一周年。
2023年12月24日,西昌机务段“铁骑先锋”车队副司机沙马伍且配合司机驾驶着复兴号。
2023年3月11日,一列复兴号动车组从攀枝花市向南出川,驶向云南省昆明市。
2023年5月17日,旅客在西昌西站的候车大厅看着窗外风景。
2023年7月15日,三车在乐山峨眉山市境内交会,复兴号动车组从成都驶向昆明(上),成绵乐城际铁路动车刚到达峨眉站(中),一列货车(下)也正准备发车。
2023年12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大四学生阿牛什金乘复兴号动车组回家。
2023年5月17日,凉山州越西县中所镇陶家营村,村民舞龙灯迎接游客的到来。该村迄今保留有20余个土碉楼,随着动车带来游客,村里开展起了特色旅游。
2022年1月8日,试跑的复兴号动车组行驶在凉山州德昌县境内。
纳休村隐丛乡村度假酒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杰 文/图
阿坝县兰措玛光伏电站。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杰 文/图

抓民生 成片的稻虾共育示范田。李贵平 摄(C视觉资料图片)
谋发展 航拍城市新貌。 龚全意 摄(C视觉)
强基建 行驶在川青铁路上的列车。 白桂斌 摄(C视觉)
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凤凰湖村法治大讲堂。 受访者供图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古蔺县茅溪镇水口街社区。 周梦颖 摄
第四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会场。 陈鹏宇 摄
近日,四川仁寿经开区,成都创兴科联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仁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赶制订单。今年以来,仁寿县持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潘建勇 摄(C视觉)


     

来源: 20231229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