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12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312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26 15:39:5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晋衔仪式。这是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绵阳科技城新区。
 8月2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专项赛在绵阳科技城新区举行。
绵阳科技城新区的无人驾驶小巴。
绵阳科技城新区西片区效果图。
 曾亮相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和成都大运会的乐聚AELOS机器人。 □孙丽 戴旖 (图片由绵阳科技城新区宣传服务中心提供)
朝戈金(右)接受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专访。
2006年9月14日,朝戈金(左)与著名江格尔史诗演述大师加·朱乃在一起。 受访者供图
朝戈金出版的著作。

2023年川渝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周末 (图片由泸州老窖提供)
今年9月,青白江区教师王怡静在九龙县中学“青白班”讲课。
 今年9月,九龙美食文化节在青白江区举行。
九龙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腾跃 李强(图片由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七批结对帮扶工作队提供)
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大坝和陡峭的锦屏山。 雅砻江公司供图
 无人化垂直植物工厂里的生菜35天就能收获。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阚莹莹 文/图
青稞曲奇饼干。 受访者供图

成都贝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掌静脉识别钥匙管理系统。

 川大智胜三维人脸采集设备采集的人脸点云模型。
来源: 2023122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