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02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02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8 10:31:34 浏览次数: 【字体:

二月十三日,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到位于宜宾市屏山县的四川浪莎针织公司调研,与在企业务工的贫困群众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本报记者欧阳杰摄

  2月15日,初春的暖阳下,南充阆中古城“状元府第”内的两株红梅怒放。 王玉贵摄(视觉四川)

  2月15日,绵阳涪滨路上似锦的繁花迎着春风盛开,花香怡人。 陈冬冬摄(视觉四川)

  连日来,早春的成都市北湖生态公园呈现出一幅水墨画似的美景,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 本报记者衡昌辉摄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   红旗连锁提供

    2月15日,在江苏省太仓市,技术人员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无人机拍摄)。

 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地纷纷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车安全运行。新华社发(计海新摄)

嫦娥四号着陆区地理实体命名影像图。

泰山影像图。

河鼓坑影像图。

织女坑影像图。

 天津坑影像图。本组图片由国家航天局提供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记者胡喆)国家航天局、中国科学院和国际天文学联合会15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世界发布嫦娥四号着陆区域月球地理实体命名:嫦娥四号着陆点命名为天河基地;着陆点周围呈三角形排列的三个环形坑,分别命名为织女、河鼓和天津;着陆点所在冯·卡门坑内的中央峰命名为泰山。

邓振询像(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邓振询,1904年生于江西省兴国县,1928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2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3年8月3日,邓振询在江苏省江宁县布置检查工作时与敌人遭遇,转移中过秦淮河时不幸牺牲,年仅39岁。


  (来源:20190216四川日报)

来源: 20190216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