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021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021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8 09:46: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鹿溪河生态区中,多了一些白色“倩影”——这几百只候鸟红嘴海鸥,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红嘴海鸥集群前来越冬在天府新区尚属首次。当地林业园林部门相关人员表示,红嘴鸥这类亲人鸟类在鹿溪河集群越冬,与此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密不可分。 本报记者郝飞摄

 2月11日,绵阳市盐亭经济开发区,四川威斯卡特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清洗X61B排气管。  本报记者李向雨摄

2月12日,内江市东兴区柳桥镇杨柳村作为当地的粉条加工“专业村”迎来忙碌时节,当地村民利用晴好天气,加紧加工、晾晒手工红薯粉条。 兰自涛摄(视觉四川)

2月14日,广安市远尚服装有限公司服装生产车间,就近就业的农民工正在加工服装。 廖小兵摄(视觉四川)

春节假期过后,我省城乡大地、工厂田间呈现出一派加紧生产的忙碌景象。

北京 游客冒雪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游览(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山西  环卫工人在山西省平遥古城内清除路面积雪。 新华社记者杨晨光摄

山东  游客在山东省青州市青州古城景区踏雪赏景。 新华社发

湖南  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黄石寨索道工作人员在索道支架上清除冰雪。新华社发

北方飘雪,南方阴雨。14日,入冬以来最大范围的雨雪天气上线。

群众在成都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咨询。

在“无讼社区”服务中心,法官为群众讲解政策法规。

“一站式服务”办证点可办理5大类31项业务。

成都公证处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免费办理公证业务。

派出所民警为群众办理业务。

“雪亮工程”视频监控入户,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

彭州市网格员走访群众。

成都推动高效能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片由成都市委政法委提供)

去年,茶祥子制茶坊的茶卖到了摩洛哥,还开起了中国茶文化讲座。图为蒋维明在向当地政府官员和市民推介精品藏茶。 受访者供图(资料图片)

2月14日晚,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窄轨交流传动内燃机车装车发往泰国。这是我省今年发出的首台出口机车。刘秀珍摄

 2月13日,正月初九,广汉市松林镇沙田村的九大碗广场上,从四面八方赶来吃九大碗的人们欢聚在一起,祈福迎新。这是广汉市松林镇举办的第四届“九大碗”民俗活动。 孔季虹摄

 2月14日,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什邡举行,342个企业提供1.4余万个工作岗位,为求职者带来了扎根家乡发展的机会。据统计,当天共有上万余人次进场应聘,达成意向性协议5906人次。 肖宇摄

仁寿汪洋抬工队。 魏小石摄

魏小石。

哈萨克音乐人朱玛哈孜在演奏斯布孜额。魏小石摄

哈萨克音乐人米兰别克和萨依拉西。 魏小石摄

  《坭山工书:汪洋抬工歌谣档案》外包装。   本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坭山工书:汪洋抬工歌谣档案》。

木沙江·肉孜在演奏都塔尔。 魏小石摄

魏小石本是一名摇滚乐忠实粉丝,机缘巧合之下对民间音乐产生浓厚兴趣。调研、拜访了大量民间音乐人后,魏小石在北京创立“塔石音乐&档案”,希望“为他们做点事情”。

兴文石海溶洞壮观而不失神秘。曾朗摄

知名科幻作家韩松。未来事务管理局供图

鹧鸪山汉服秀。熊杰摄

龙潭水乡汉服旅行。山子摄

春节假期,迎来外出旅行高峰。在这之中,不少人“穿着汉服去旅行”,体验一次“穿越古今”。

东汉石猪。

汉代褐陶猪圈。四川博物院供图

今年是农历己亥猪年。金猪拱福,早在新石器时代河姆渡文化的陶钵上,就出现了猪的形象。在四川博物院,同样馆藏有多件和猪有关的文物,甚至五代前蜀皇帝王建墓中,也出土了镀银铜猪。

高小华《赶火车》

朱毅勇《山村小店》

何多苓《春风已经苏醒》

庞茂琨《寂静的日子》

罗中立《岁月》本文图片由成都博物馆提供

四川油画在20世纪中国美术发展的历史中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西南艺术的中心,四川美术学院的教学与创作影响并决定了四川美术的发展。四川美术的一个鲜明特点是对现实生活和底层人民生活的持续关注。1980年代,四川美院的艺术具有强烈的批判现实主义特征和鲜明的地域性,最早形成了中国美术界具有历史反思特征的绘画流派。

孙俪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周莹。

《那年花开月正圆》川籍编剧苏晓苑。受访者供图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孙俪和何润东剧照。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据电视剧官方微博

  母亲河的早晨。

 春风已度剑门关。

 1月26日,“亲近自然——简崇民风景油画展”在四川美术馆举行,展出著名画家简崇民的100余件油画、中国画作品,以及写生采风的艺术小稿及珍贵文献资料,其中尤以对川西乡村风景的描绘最为引人注目。本报记者余如波


  (来源:20190215四川日报)

来源: 20190215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