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19021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19021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15 16:57:36 浏览次数: 【字体:

  敲起锣、打着鼓,舞金龙、戏雄狮……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宝兴县硗碛藏族乡的藏族同胞欢庆传统节日“上九节”。

本报记者 文莎 摄影

  航拍正在建设中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2月12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中央大厅D区工地上,工人们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春节假期,工人们仍奋战在工地上,力争在8月31日全部完成T2航站楼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本报记者 何海洋 摄

  2月13日,来自英国的化学家戴伟教授(左)在活动中向小营员们展示经过液氮冷冻的新鲜玫瑰花变成粉末。

 当日,上海科普大讲坛寒假科学营的首场活动在上海科技馆举行。6位来自化学、天文、生物、物理等学科领域的科学家将在为期4天的科学营活动中与小营员们面对面,带来融科学、文化和艺术与博物馆课程教育为一体的“大餐”。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四川监狱完成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图为民警巡逻。

监狱开放日,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平台。

监狱应急处突演练。

常态化开展督查。(图片由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提供)

  2月13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学生创业团队成员正在包装“黄玫瑰白菜”,准备销售。

2月13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侯喜林(左)教授和工作人员在白菜种植基地观察“黄玫瑰白菜”长势。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侯喜林教授研究培育出的“玫瑰白菜”正由学生创业团队策划包装,推向市场。“玫瑰白菜”形似玫瑰,还具有耐寒耐冻、维C含量高、味偏甜口感好等特点。 新华社记者 孙参 摄

彭州天府蔬香博览园园区就像景区一样,令游客赏心悦目。(图片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提供)

崇州市道明镇竹艺村已成为成都乡村振兴的一张名片。(图片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提供)

春节期间,市民在兴隆湖畔的草地上休憩。本报记者 何海洋 摄

  2月13日,一年一度的“上九会”在德阳市旌阳区孝泉古镇德孝城广场正式开幕,今年以“民俗盛宴觅年味”为主题。来自川内外的100余家商家和周边的5万多名群众参与其中。图为“上九会”现场。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灭火现场。

2月12日19点05分,西昌市黄水乡鹿鹤村六组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经过各级救援力量的全力扑救,2月13日14时30分,火灾明火全部被扑灭,部分人员继续对火场零星火点和烟点进行清理。本报记者 王云 何勤华 文/图

  春节假期,攀枝花实现旅游收入20.99亿元,同比增长21.09%;共接待游客193.61万人次,同比增长10.95%。位于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的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是迄今为止攀西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康养旅游项目。图为2月9日,该度假区内巨大的花海,吸引了市民和游客前往“打卡”。 刘家成/图 

  2月1日第十届米易灯会,为八方宾客带来一场年度梦幻灯光秀。图为2月11日拍摄的灯会美景。 刘家成 摄

新春里,在卧龙神树坪基地,两只大熊猫在玩耍。本报记者 何海洋 摄   

1869年采集于四川宝兴的大熊猫模式标本,现藏于巴黎自然历史博物馆。翻拍自《四川省志·大熊猫志》

大熊猫“姬姬”,以它为原型设计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徽标。翻拍自《四川省志·大熊猫志》

8只参加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展的大熊猫。翻拍自《四川省志·大熊猫志》

  2月13日,旅客在安徽合肥南站准备乘车。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九,民间有“三六九,往外走”的习俗,各地铁路运输迎来节后新一轮客流潮。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英烈赵义京像(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赵义京,1914年出生在湖北黄陂县(今黄陂区)赵店村一户农民家庭。1930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长征。1943年8月,在与敌激战中,壮烈牺牲 。

返乡置业升温,2月8日,成都城西一楼盘现场,消费者正在咨询。本报记者 文强 图

  2018年10月,国际诗酒文化大会第二届中国酒城·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在酒城泸州启幕。

  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泸州老窖·国窖1573向世界各地球迷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图片由泸州老窖集团提供)

工人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楼进行钢结构施工。本报记者 何海洋/图

  得益于春节延时服务,群众在新津县政务大厅公安办证中心窗口办理业务。本报记者 刘文藻 图


(来源:20190214四川日报)

来源: 20190214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