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031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3031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8 15: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一辆满载货物的班列驶出成都国际铁路港。白桂斌 摄(视觉四川)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节,巴中市通江县麻石镇紧抓当前有利时机,开展土地覆膜保墒,掀起春播地膜玉米种植高潮。图为3月14日拍摄的春玉米种植现场。程聪 摄(视觉四川)

人物名片
 阿尔多·阿尔瓦雷斯,曾常年供职于萨尔瓦多国内司法系统;在萨尔瓦多多所大学任法律系教授及国际法领域联络员。后出任萨尔瓦多经济部消费者保护局法律顾问。2020年出任《萨尔瓦多日报》法律事务部主任。2021年任萨尔瓦多驻华大使。□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楠 文/图

 3月15日,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的孝源里·德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投入使用,并迎来首批参观者。该基地由旌阳区纪委监委牵头打造,是德阳市首个以“勤廉忠孝”文化为主题的孝廉文化教育基地。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来源: 2023031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