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03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303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6 15: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3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 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3月15日,成都市蒲江县成佳镇同心社区,茶姑们正在比赛采茶技能。当地举行为期3个月的采茶节系列活动,采茶制茶比赛、茶园车迷健身节、早春茶市、茶文创体验、茶乡美食之旅等活动相继开展,促进了当地茶产业和乡村休闲旅游业的发展。  祝纯健 摄(视觉四川)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眉灵 兰珍

智能安检

模拟通关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眉灵 兰珍/文 韦维/图

3月11日,阿坝州黄龙景区工作人员在用无人机拍摄雪景时,意外发现成群结队的岩羊出现在海拔4000多米的雪山梁。这也是该地区首次抓拍到上百只岩羊集体“亮相”的影像资料。周科润 摄(视觉四川)

攀枝花市东区城区风景。 石磊 摄

 攀枝花市东区城市夜景。

 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星空露营地。

当前资阳口腔装备产业正不断壮大。图为中国牙谷科创园。 资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毗河一期工程调水拉开序幕。   包雷 摄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松

□佩奇(图片由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提供)

涪城区“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游客中心。

涪城区“千鹤桑田”蚕桑文化农业主题公园千鹤丝语小院。

 涪城区“湖光山色”稻渔亲水湿地农业主题公园一隅。□赵海龙 明远 (图片由涪城区委宣传部、涪城区农业农村局提供)

来源: 2023031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