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031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3031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5 15:06: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德阳市旌阳区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内的万亩连片油菜花蔚然成海,吸引众多游客踏青赏花。该园区核心区域今年共播种超万亩油菜,并建起700余米赏花栈道。该园区是旌阳区着力打造的一个国家级现代粮油产业园,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不仅清零撂荒地,也守住全区耕地红线,全面提升耕地基础设施条件,为粮油丰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春天里,成都锦江边上的泡桐花开满枝头,吸引众多的市民前往观赏拍照。 袁义明 摄(视觉四川)

 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老街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成都市文广旅局供图

广安市城区吾悦广场内,不少市民前来购物。 张国盛 摄(视觉四川)

 基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消费权益方面的知识。   任禹舟 摄(视觉四川资料图片)

3月7日,渠县土溪镇万合村3000亩白萝卜迎来采收。 王梦 摄

 位于射洪经开区的四川富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本版图片均由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近日,在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主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金牛文明接力跑”活动中,师生和家长前往天府艺术公园,共同绘制了一幅20余米长的画卷。  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供图

“成都造”精准分剂量配药机器人亮相成都医博会。 雷兹 摄

石棉法纪文化广场。

安公廉洁文化广场。 □郭平(图片由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提供)

来源: 20230315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