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031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303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18:44: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丁薛祥

何立峰

张国清

刘国中

 丁薛祥,男,汉族,1962年9月生,江苏南通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党组副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

 何立峰,男,汉族,1955年2月生,广东兴宁人,1973年8月参加工作,198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财政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

 张国清,男,汉族,1964年8月生,河南罗山人,1985年9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数量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

 刘国中,男,汉族,1962年7月生,黑龙江望奎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金属材料及工艺系压力加工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助理工程师。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

李尚福

王小洪

吴政隆

谌贻琴

秦 刚

 李尚福,男,汉族,1958年2月生,江西兴国人,1974年5月参加工作,1982年8月入伍,198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国防部部长,陆军上将军衔。

 王小洪,男,汉族,1957年7月生,福建福州人,1974年7月参加工作,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总警监。

 吴政隆,男,汉族,1964年11月生,江苏南京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太原机械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国务院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

 谌贻琴,女,白族,1959年12月生,贵州织金人,1977年3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研究员。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

 秦刚,男,汉族,1966年3月生,河北怀来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系国际政治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外交部部长。

川报集团封面新闻记者代睿在提问。 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3月12日,在位于绵阳的四川长虹杰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 陈冬冬 摄(视觉四川)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严宝玉。受访者供图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移动总经理马奎。 受访者供图

 3月12日是我国的第45个植树节。近日,广安华蓥市安丙小学举行“我和小树苗共成长”植树活动,让学生们在种植过程中体验乐趣,增强他们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识。图为该校学生在给新栽下的小树苗培土。周松林 摄(视觉四川)

成都市青羊区同德社区“可信生活圈”智慧平台上线发布。

 成都市青羊区浣花小区引进物业服务企业后打造的小花园。

 成都市青羊区骡马市社区小福建营巷成立院落自治管理委员会实现居民自治管理。

 依法惩治信息网络犯罪,坚决惩治网暴“按键伤人”,今年两高报告再次强调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暴成本低,造成危害大,影响范围广。编写几句恶毒的文字,制作一段造谣生事的视频,发到网上费不了多少事、花不了多长时间,但对他人构成的侮辱诽谤、威胁恐吓却十分严重;歪曲事实、混淆视听的言论,更会污染网络环境,败坏社会风气。 王铎 图

 近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天竺村,村民忙着采摘大白菜。这些大白菜经过分拣后将销往山西、陕西等地。
 近年来,安州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采取水稻、蔬菜轮种的方式,带动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张祖强 摄(视觉四川)

俯瞰雅安市雨城区上里镇七家村草莓基地。 黄刚 摄

 近日,雅安市雨城区上里镇七家村草莓基地,村民正在分装草莓。黄刚 摄

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区夜景。

成都国际铁路港。□腾跃/文 白桂斌/图

空港之晨。 肖建 摄

 置身宜居宜业的航空之都,双流人的幸福指数正不断攀升。 古陶 摄 □雨田

都江堰水利工程。

成都融创文旅城。

都江堰市问花村景区。

动车飞驰在成灌铁路上。  □腾跃/文 何勃/图

 中德(蒲江)产业新城滨河商业区。

 俯瞰中德(蒲江)产业新城。   □腾跃[图片由中德(蒲江)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提供]

来源: 20230313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