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3031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3031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2 16:36:4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这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在主席台就座。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3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3月11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根据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提名,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李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这是习近平同李强握手。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三月十一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根据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提名,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李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这是李强同李克强握手。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国务院总理
李强


 李强,男,汉族,1959年7月生,浙江瑞安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张又侠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何卫东

 张又侠,男,汉族,1950年7月生,陕西渭南人,1968年12月入伍,196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军事学院基本系毕业,大专学历。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陆军上将军衔。

 何卫东,男,汉族,1957年5月生,江苏东台人,1972年12月入伍,197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陆军上将军衔。

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
刘金国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张 军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应 勇

 刘金国,男,汉族,1955年4月生,河北昌黎人,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总监察官。

 张军,男,汉族,1956年10月生,山东博兴人,1973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法律系刑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审判委员会委员,首席大法官。

 应勇,男,汉族,1957年11月生,浙江仙居人,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7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行政管理学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法学硕士学位。 现任中共二十届中央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检察委员会委员,首席大检察官。

3月10日拍摄的广安市广安区花桥镇冲锋村,这里盛开的油菜花与川东民居构成一幅春和景明的乡村振兴画卷。 廖小兵 摄(视觉四川)

成都东部新区先进医疗成果转化中心设计效果图。

3月9日,成都东部新区先进医疗成果转化中心4号楼“名家工坊”正式封顶。

□林豫朗(图片由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提供)

天府牧山数字新城设计效果图。

“智慧新津”数智中台工作界面。

□林豫朗(图片由成都市新津区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 2023031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