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120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120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6 20:35:3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12月5日,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在北京火化。这是习近平向江泽民同志的夫人王冶坪和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12月5日,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在北京火化。这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胡锦涛等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为江泽民同志送别。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12月5日,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在北京火化。这是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李强、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王岐山、胡锦涛等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为江泽民同志送别,护送江泽民同志的遗体上灵车。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12月5日,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遗体在北京火化。
 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到八宝山,首都各界群众纷纷来到沿途道路两旁,送别敬爱的江泽民同志,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高洁 任超 王婧嫱 郝昭 摄

 12月5日,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生物实验室,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郑慧琼研究员处理从太空归来的水稻样品。 新华社发

12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江口街道顺江村村民在进行田间管护,为丰产打下基础。 翁光建 摄(视觉四川)

鸟瞰宜宾市科技创新中心。 本版图片均由宜宾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提供

 三江新区欧阳明高院士工作站。

昭化古城。 昭化区委宣传部供图(资料图片)

旺苍县嘉川镇五红村,村民正在种植黄茶。


来源: 2022120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