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1129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112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9 21:2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十一月二十八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呼日勒苏赫举行欢迎仪式。   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呼日勒苏赫和夫人宝勒尔策策格合影。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十一月二十八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呼日勒苏赫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11月28日,位于荥经县万年村村中心的“熊猫会客厅”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丰裕镇一望无垠的“橘海”。

成资渝高速中和枢纽互通。

2022年6月,南津镇老鸦山村,村民实施农机作业。

大雁回归生态雁江。

老君镇乡村田成垄、地成行。

桃屋(四川)食品有限公司榨菜晾晒现场。

宝莲酒厂。

保和镇晏家坝村乡村公园一景。

2022年9月,丹山镇楠木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久马高速连接川青界50公里即将通车。 蜀道集团藏高久马公司供图

安装光伏支架。 雅砻江公司供图

2022天府书展现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11月27日,叙毕铁路川滇交界处清水河2号大桥最后一片梁体架设成功。 蜀道集团供图

 近日,位于广汉市与成都市金堂县交界处的广汉市首座特大桥梁——三江特大桥建成通车。

四川宝石机械专用车有限公司。

 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月坝国际康养疗养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陈平 摄

 广元市利州区天曌山道路工程项目快速推进。 朱荣杰 摄

罗色尔夫妻和孩子们合影。

罗色尔
 61岁,现居住在凉山州布拖县特木里镇依撒社区,原四棵乡沟姑村人。他摒弃陈规陋习、一心用教育改变孩子命运,夫妻俩培养出2名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1名“985”大学本科生和 1 名“211”大学硕士研究生,在不久前的布拖县教育表彰大会上,获得全县农民“优秀教育家庭突出奖”和10万元的奖金。


老大 能合尔聪
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目前在成都东部新区工作
 小学的时候其实我成绩不好,但父母一直鼓励我,我的成绩一步步提高。我觉得学习就应该什么差就补什么,直到什么都不差。我靠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的教育心得体会就是,成绩是靠努力得来的。我相信大凉山的学子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

老二 罗健英
硕士毕业于西南大学学科英语专业
 小时候我们几兄妹和爸爸之间有一个约定,就是爸爸不抽烟不喝酒,好好挣钱,而我们几兄妹要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我们几兄妹在高三毕业之前都是不使用电子产品的。爸爸对我们的关心非常细致,他会把我们的成绩记录在笔记本上,会把我们获得的证书整理得整整齐齐。爸妈几年不添新衣服,但是我们所用的所有教学资料,都是最好的。

老三 罗健宇
清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在读研究生
 能在清华读书,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教育给我们家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是教育带我走出大山,飞向广阔的世界,拥抱自己的梦想。如果问我成功的秘诀是什么,那最核心的要素一定就是持之以恒。没有谁是天生的天才,有的只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脚踏实地,只有付出努力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老四 罗健飞
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
 在中小学阶段的学习,我认为最重要的便是提高自己的课堂效率,紧跟老师的步伐,独立完成课后作业。可以准备一本错题本把自己不会做的题和做错的题都记录在上面,随时复习。衷心祝愿大凉山的各位同学能学业有成,即将面临高考的同学,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乃博宁林
 16岁,出生于2006年3月,四川凉山人,彝族,现为马德里竞技06梯队队员。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上担任护旗手。目前,他已经离开卡塔尔,回到马德里训练和学习。他希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有一天自己能够穿上中国队球衣参加世界杯。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启米翁姆

启米翁姆,现为四川康巴卫视副总编,主任播音员。从业22年,先后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奖、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等。2021年,入选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领军人才工程(新闻宣传界别),2022年11月,荣获第17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

倪成玉在画图纸。

作品“金银花丝太平盛世”上精美的装饰。

倪成玉,南派金银花丝泰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银奖获得者。从事金银花丝艺术创作近60年,历年设计金银花丝屏、盘、花熏、首饰等作品近700件,畅销国内及欧美、日本、伊朗、阿富汗等地。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成都大慈寺内市民在茶馆休闲,远处高楼是成都春熙路商圈的IFS。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视觉四川)

 高空俯瞰成都科学城的兴隆湖,山、水、城市、风光融汇一体,看见了公园城市的模样。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清晨,很多摄影师和游客在位于成都东边的龙泉山顶拍摄成都美丽的风景。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向雨 摄

理县薛城镇较场村老街。

来源: 20221129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