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2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2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5 21:01:5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14时22分,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准时点火发射。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7月23日,宜宾三江新区宜宾港集装箱码头,货轮在泊位上有序装卸货物。1月至6月,宜宾港完成货物吞吐量66.83万吨,同比上升27.69%。 兰锋 摄(视觉四川)

 7月24日,在广安市岳池县临溪镇龙摊子村,开始泛黄的稻田和鳞次栉比的农家房屋相映衬,构成一幅“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立体画卷。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审计人员现场核实新冠肺炎核酸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购置情况。

审计人员对汶马高速工程建设质量开展跟踪审计调查。

审计人员在仁寿县实地检查高标准农田管护和利用情况。

植物工厂里的LED节能光源能以不同的光谱配方模拟出植物生长所需阳光。

 科研人员在植物工厂内设计植物的摆放。年底,20层全自动无人植物工厂将会在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建成。

科研人员在观察瓶中藻类的生长。在蓝红混合光照射下,藻类的生长速度提高了一倍。

植物工厂里的蔬菜在全环控环境下生长,病虫害发生几率相对较低,因此无需喷洒农药。

这批只种植了60天的水稻即将成熟。

 科研人员观察生菜的根须,它们在合适的光照和水培环境下生长速度提高不少。

 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落户在成都科学城鹿溪智谷核心区,植物工厂就在大楼内。

 7月24日14时22分,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准时点火发射。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问天实验舱配备了目前国内最大的柔性太阳翼
双翼全部展开后可达55米
每天平均发电量超过430度

7月12日,仁寿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稻+蛙”立体生态种养基地。 潘建勇 摄

 7月12日,在仁寿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的“稻+蛙”立体生态种养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 潘建勇 摄

 “双减”政策提出一周年之际,今年孩子们的暑假有什么新变化?据媒体报道,记者近期在湖北、辽宁、广东等地采访发现,这个暑假,越来越多的孩子不再沉浸在“题海”、奔波于各类补习机构,而是在更多元的实践作业中期待收获,兴趣与素养并存,经历更多彩的暑假生活。 赵雪华 文/图

来源: 20220725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