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2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2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2 20: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1日,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宁德时代展示的麒麟电池。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7月19日拍摄的万年村村中心陶家坝。上半年,万年村作为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第一村,发展已逐渐成势,并带动整个南入口社区建设的快速提级。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7月19日下午3时,万年村的一间会议室里,与会者围坐一圈,热烈地发言、讨论,这次会议是万年村的半年总结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 泸州市委党校供图

古蔺县太平镇太平渡大桥。 周梦颖 摄

 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拥有防火控温6项核心技术,极氪的极芯电池包使用了“NTP无热蔓延不起火”技术。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正在成为汽车行业的趋势。

7月20日在宜宾三江新区拍摄的光储充检充电站(无人机照片)。21日,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宜宾市开幕。 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7月21日,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智能化汽车发展已进入下半场,汽车“智能度”提升是下一步发展的关键。


 7月21日,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荣表示,电动汽车发展还面临诸多挑战,补能设施的完善是当务之急。

 参观者在试乘中科原动力的无人驾驶纯电动拖拉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一辆通过车路协同云控平台指挥的自动驾驶公交车在宜宾市街头行驶。  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宜宾三江新区新貌。

 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四川时代一至六期超级工厂。

山水相融的南溪新城。

 南溪城市风景宜人,骑行运动盛行。

宜宾市叙州区南岸全景。 张元戎 摄

丰川动力清华博士后团队攻关技术难题。 宜宾市叙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万里长江第一县——江安。

四川江安经济开发区。

位于高县月江镇的宜宾循环经济产业园吸引新能源企业投资兴业。

位于高县县城城区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珙县余箐工业园一角。

 泰山石膏(宜宾)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7月21日,在重庆鱼嘴站,重庆-莫斯科首列中铁特货商品车国际班列顺利发车(无人机照片)。
 当日,一列载有207台长安汽车的中铁特货商品车铁路运输专用车(JSQ)国际班列从重庆鱼嘴站驶出,列车将经由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换装出境,最终将抵达俄罗斯莫斯科多斯基诺站。
 这是重庆-莫斯科中铁特货商品车铁路运输专用车首趟试运行。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读 图 “北溪-1”号管道恢复输气   俄罗斯方面7月21日如期结束“北溪-1”号天然气管道的年度检修,于当天早上恢复向德国输送天然气。图为7月20日在德国卢布明拍摄的“北溪-1”号管道设备。

 7月12日,位于南充市的四川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忙着加工零件。 黎涛 摄(视觉四川)

 7月12日,俯瞰蓬安县相如街道古楼沟村粮油种植基地。近年来,蓬安县积极发展粮油种植和生态养殖等绿色产业,加速产业集约集聚,走出了一条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周亮 摄(视觉四川)

隆昌市探索稻渔综合种养之路,推动乡村振兴。 刘祥磊 摄

古蔺县全年晴天超过300天,适宜晾晒面条。 吴小川 摄

胡刚是古蔺面制作工艺非遗传承人,从小在“面村”长大。 燕伟民 摄

拼多多店铺运营者王宇与制面厂合作,通过电商平台将古蔺面销往全国。 燕伟民 摄

 成都市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家庭医生团队的医务人员上门为老人做健康评估,建立电子信息量表,实现健康信息数据联动。

 7月15日,著名作家王火在四川文艺出版社。 梁曌 摄

《王火文集》。四川文艺出版社供图

铜马车。

铜立人。

工形器。

金饰片。

陶罐。

铜勺、案及马车出土场景。

庭园小憩(中国画)吕应鑫作


 作为我省知名花鸟画家,吕应鑫注重笔法、墨法与水法三者的结合,其作品在纸面上汪洋恣肆、浓淡变化丰富而富有层次,局部与整体之间和谐而统一。这幅《庭园小憩》画面虚实相生,在似与不似之间,笔与墨的若即若离、有意无意之间,从容自然,任意挥洒,将生机、气韵凝结其中,展现出一派恬静而富有生气的景象。吕应鑫的花鸟画,具有独特的审美发现和艺术处理,让我们嗅到了生活的清新之气和世界的空灵之美,以及自然的澄明与和谐,因而独具学术意义和审美价值。 (余如波)

来源: 2022072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