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1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1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7 20:31:45 浏览次数: 【字体:

成兰铁路成川段铺轨向高原段挺进。

7月14日,在仁寿县汪洋镇五爱村,茶农操作采茶机采收夏茶。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7月15日,由泸州老窖等牵头发起、116家行业企业响应加入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白酒酿制技艺专业委员会在泸州正式成立。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白酒酿制技艺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主任,泸州老窖集团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发言。

 前不久召开的白酒酿制技艺专委会筹备委员会会议,共谋如何更好地推动酿酒技艺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泸州老窖连续多年举行“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等大型文化活动,致力让中国白酒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新时代加速出圈出彩,“活”起来。

 连续449年不间断使用的酿酒“活窖池”,以及传承了698年的酿酒“活技艺”,构成了泸州老窖的“活态双国宝”,被称为中国白酒文化的瑰宝。

来源: 2022071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