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影像四川>详细内容

《话说苏东坡》7苏轼美食-上(王晋川主讲)

来源: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眉山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3-31 11: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话说苏东坡》7苏轼美食-上(王晋川主讲)

《话说苏东坡》,由王晋川先生主讲。

王晋川,中国苏轼研究学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苏东坡传说》四川省非遗传承人,眉山市文联副主席,三苏祠文化顾问。52集电视动漫《少年苏东坡传奇》编剧兼艺术顾问,是《一醒惊天下》《咱们的总司令》《千古东坡》《眉山苏轼》编剧。出版个人专著12本,曾6届7次莸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3次获“巴蜀文艺奖”。歌曲《我爱苏东坡》成为全国一百多所东坡学校的共同校歌,抗震感恩歌曲《因为有你》2011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布谷鸟叫了》获文化部“群星奖,《喊起号子朝前闯》获文化部西南片区金奖。乔羽先生曾颁予“中国最佳词作家”奖,系全国文化先进工作者。

供稿: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眉山市文化馆

来源: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眉山市文化馆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