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影像四川>详细内容

英雄城 我们在一起

作者:攀枝花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攀枝花市委 来源: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8 11:40:03 浏览次数: 【字体:

作品名称: 《英雄城 我们在一起》

作者:攀枝花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攀枝花市委

值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英雄城 我们在一起》——攀枝花志愿者形象宣传片出炉了,几十年来,在持续深入的学雷锋 活动中,雷锋精神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精神血脉。在时代变迁中沉淀、升华,始终激励我们不断向上、向善,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 愿者…….

无数志愿者汇聚在一起,默默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这个年轻的城市便熠熠生辉,志相近,愿同行,英雄城,志愿城。在疫情面前,志愿者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身影在各处!攀枝花,我们在一起 !

来源: 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