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人物>详细内容

快来看,追光2022天府人物全名单!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3-03-23 19: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刘津余 制图

3月23日,由四川日报全媒体主办,中共射洪市委、射洪市人民政府承办,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协作联动发起的追光2022·第三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星光盛典在射洪举行,活动揭晓了“特别致敬人物”“十大天府人物”“天府人物提名”“天府人物团队”四大榜单,以及活动最佳组织奖,历时三个月的追光2022·第三届天府人物推介活动由此圆满落下帷幕。

当天揭晓的榜单中,有“上天”“入地”的科学家,有今天还在全国巡演的文艺工作者,也有奋斗在雪域高原的守护者,他们有技术能手、大国工匠,也有你我身边的普通人,他们都代表了极不平凡的2022年,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