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阿坝多景区开启“雪景模式”, 美得像童话世界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阿坝观察 杨玉红

10月23日,将迎来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霜降”是一年中有霜期的开始,也是秋季向冬季的过渡。

九寨沟景区雪景。梁枫摄

四姑娘山景区雪景。刘善文摄

九寨沟景区雪景。梁枫摄

九寨沟景区雪景。梁枫摄

九寨沟景区雪景。梁枫摄

黄龙景区雪景。孙家鹏摄

最近两三天,川西高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变化加剧。受此影响,阿坝州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多个景区迎来降雪天气,雪山、彩林、海子,与纷纷扬扬的雪花相映成趣,宛如童话世界。

10月21日,黄龙景区开始降雪。22日一大早,纷纷扬扬的雪花让整个景区银装素裹,远处的山、近处的树,全是一片朦朦胧胧的洁白。彩池、古寺在雪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和宁静。

四姑娘山景区雪景。刘善文摄

10月20日,在九寨沟景区,这个月已迎来两场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一时间将天地划分成三个层次,最上边是天山一色的满天飞雪,中间是斑斓绚丽的彩林,下边是蓝色的海子,给人以强烈的美感。不少游客拿出手机,与彩林、漫天飞雪、海子同框合影。

黄龙景区雪景。孙家鹏摄

四姑娘山景区和达古冰川景区昨日也下起了雪。四姑娘山景区现在能看到彩林,再加上一场雪景,让游客看了两个季节的景色。达古冰川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扎西介绍,在景区海拔4860米的观景平台上,全都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一踩便是一个脚印,也让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达古冰山景区雪景。扎西摄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