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今日举行,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来源:川观新闻记者 郭静雯 边钰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川观新闻记者 郭静雯 边钰

9月28日,备受期待的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将在阿坝州九寨沟举行。

点击看直播



28日上午,一系列重大文旅项目将在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上签约。紧接着,经历3年多震后修复的九寨沟景区将补妆归来,宣布全域恢复开放。




九寨沟树正群海。桑吉 摄

当天下午,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正式举行。作为大会的重磅环节,大会正式宣布成都市成华区等11个单位为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首批天府旅游名牌(名镇、名村、名宿、名导、名品)也正式在大会上亮相。



除了开幕式,今天还有这些精彩活动哦↓↓↓


阿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

重大文旅融合项目、天府旅游名县、名牌系列主题展

2021西南民族特色文化产业带(四川)重点项目发布活动

新科技新场景路演活动


来源: 川观新闻记者 郭静雯 边钰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