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官宣!丁真正式成为四川文旅宣传推广大使

来源:川观新闻记者 杨艺茂 发布时间:2021-06-02 18: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川观新闻记者  杨艺茂

初夏的味道正在成都弥漫。

6月2日,一股“甜野”风从理塘刮到了成都,四川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丁真为四川文旅打call了!



“甜野”男孩丁真落地成都为何?

当天,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向丁真颁发聘书。聘书上写到,聘请丁真珍珠先生为四川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为期三年。接过这份沉甸甸的聘书,丁真满脸笑意,充满信心,同时竖起大拇指为四川文旅打call。

记者了解到,此前5月18日,首次以四川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的新身份邀广东游客安逸走四川。丁真说:“有人问我,什么是安逸?安逸是祖先留下的足迹,跟随他们的脚步,就能翻过美丽的山,越过漂亮的河,来到我的家乡。四川好耍的东西是有魔法的,把你和我的朋友变成了大家的朋友,这就是安逸。”



作为丁真的培育单位负责人,理塘县国资集团董事长张董在聘书颁发现场说,丁真能成为四川文旅宣传推广大使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能通过丁真这一个人IP与四川文旅宣传逐渐结合,推广理塘文化,甘孜文化、四川文化,接到这个重任后,接下来一定为四川文旅宣传推广做出贡献,为四川文旅形象赋能。

“通过丁真的成长和推广,我们不断尝试着能否用年轻人的视角去看四川藏区旅游的可能性,做出年轻人乐意接受的旅游产品和方式。”同时,丁真的经纪人、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冬冬也说到,以丁真延伸出来的小马珍珠、赛马青龙、丁真舅舅等IP元素未来或许还将具有不同的意义,此后或许丁真就是代表丰富蓬勃的世界和活力。

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认为,丁真可以成为四川文旅的响亮名片之一,丁真的成长离不开这片生养他的土地,接下来需要各方爱护、培育丁真健康成长。

来源: 川观新闻记者 杨艺茂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