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揭晓 看看你都打卡过哪些?

作者:蒲南溪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蒲南溪)9月18日,四川文旅发展论坛暨“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揭晓典礼于南充举行。

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初选、投票,“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评选活动在9月9日结束了网络投票并进入专家评审的环节。

专家评审从文化内涵、旅游标识、艺术审美、创新创造、社会影响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给出综合评分;他们的评分占到了得分的70%;而另外30%的分数则来自公众的投票。两者分数相加,综合确定出“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以及四个子榜单 “四川十大文旅领军人物”、“四川十大文旅产业地标”、“四川十大文创品牌”、“四川100网红打卡地”。

评选出的各大奖项中,有成都城市音乐厅、南充“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成都天府绿道等能够直接惠及市民生活的公共设施,也有代表了四川文化的成都火锅博物馆·小龙翻大江;代表蜀地悠久历史的剑门关风景区;还有年轻人喜欢的Space百大电音俱乐部、峨影·1958影城,IFS等。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