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北京世园会“四川日”活动开幕

作者:唐泽文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2 16:38:4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日,演员在“四川日”活动中进行文艺表演。 任超摄

8月1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四川日”活动开幕。开幕式活动围绕“熊猫家园,美丽四川”主题,以展演结合形式,通过舞蹈、川剧、图片展、企业展等,向参加活动的国内外嘉宾推介四川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当天,我省还组织60余家农业龙头企业、特色农产品企业、非遗文化企业,开展“川货世园行”活动,展示川茶、川果、川药、川酒、川味调味品等四川特色产品。“四川日”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作为中国经济大省、人口大省、科技大省和资源大省,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是支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纽带和核心腹地。希望通过“四川日”活动,与各方促进交流、创新合作。 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四川展园、国际竹藤组织展园中的四川眉山竹藤展区,现场体验四川元素。

“四川日”活动为期3天,除“川货世园行”活动外,还将开展文化旅游推介、四川特色文艺演出等特色活动,宣传四川生态文明建设和对外开放成就,展现四川经贸、文化和旅游、生态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出席开幕式。副省长尧斯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相关部委、外国驻华使节、世园会外国国家馆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罗一洋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