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风物】眉山苏母公园

作者: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5:49 浏览次数: 【字体:

眉山苏母公园

苏母公园,位于眉山市东坡湖南段,东坡大道与苏湖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252.243亩(其中水域面积约70亩),是一个集山、水、岩、林为一体,以“东坡文化、苏母文化”为载体,以“亲子参与”为主题,承载游憩、娱乐、休闲、防灾功能的开放式综合性城市公园。

a8085995df8442c5b085302694c2a307.Png

苏母公园始建于1997年,原眉山东坡湖公园,2016年升级改造后更名为苏母公园,是眉山四大主题公园之一,建成后提高了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

公园按照文化展示区、休闲游览区、亲子体验区和配套服务区进行功能划分,在配套建筑外观上采用“川西宋式”的突出特征,采用雕塑、小品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苏母相夫教子的贤母形象,通过打造“义”“礼”“智”“信”“棋”和“书”小广场,展示和弘扬传统国学内容。

d33a9abdc0c149348fb66083fba6b661.Jpeg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