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风物>详细内容

视频|成都教师耗时四个月 集齐成都立交桥最美夜景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李强 发布时间:2021-07-16 1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李强

近日,一组成都立交桥亮灯的照片和视频在网络热传,网友纷纷表示就是好看,就是漂亮。7月15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上该组立交桥照片的拍摄者蒋萌,据了解,她是成都一所中学的老师,玩无人机完全是出于自己的兴趣,因为觉得用无人机拍一些风景视角比较独特,也非常漂亮,所以就自费购买了无人机。

蒋萌表示,在飞行过程当中她发现之前用单反拍不出来的一些镜头,通过无人机就可以拍摄出来,“夜晚车水马龙的场景一直非常想拍,但是单反视角不好,无人机帮我实现了一些特定视角的拍摄想法”,蒋萌告诉记者,她想把成都所有立交桥的夜景都集齐,因为只有夜景才能拍摄出城市灯火辉辉煌的感觉。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一直拍到七月上旬,她集齐了绝大部分成都三环内的立交桥夜景。


双桥子立交(蒋萌 摄)


琉璃立交(蒋萌 摄)


凤凰立交(蒋萌 摄)


娇子立交(蒋萌 摄)


天府立交(蒋萌 摄)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李强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