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21:03: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和部分省市经济形势视频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产业园区建设、国企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动态加强和完善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进一步精准抓好内防反弹措施,构建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不断巩固持续向好态势。要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好用足国家政策措施,多措并举推动扩大内需,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经济发展底线,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脱贫攻坚重要会议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兑现庄严承诺。要认真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动真碰硬整改解决到位。要坚决防止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因时因势完善细化工作措施,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持续巩固脱贫质量,扎实推进产业就业扶贫,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加快建立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稳定脱贫和脱贫质量。

会议同意认定攀枝花创新开发产业园区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