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研究支持易地扶贫搬迁16条政策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6-05-04 15:35:05 浏览次数: 【字体:

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研究支持易地扶贫搬迁16条政策

 

  5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易地扶贫搬迁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五部门联合支持易地扶贫搬迁有关政策的汇报。相关支持政策共16条,包含易地扶贫搬迁的资金筹措、偿还及差异化补助政策,土地使用、产业发展、就业创业、金融服务支持政策和教育、医疗、养老保障政策等。其中,允许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贫困老区将部分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在省域范围内使用,鼓励搬迁农户成立或加入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享受当地农民同等待遇等政策含金量很高。

  会议决定废止《四川省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要求扎实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建设和三证合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

  本次会议开始前,大家听取了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平讲解一带一路战略相关法律问题。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