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服务业发展和招投标信息公开等工作

作者:XXX 发布时间:2016-02-15 09:02:35 浏览次数: 【字体:

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服务业发展和招投标信息公开等工作

 

  214日,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生活性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发展和招投标信息公开、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治理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实施方案》,确定健康服务、养老服务、旅游服务、体育服务、文化服务、法律服务、批发零售服务、住宿餐饮服务、家庭服务、教育培训服务等十大重点发展领域,提出改善消费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质量标准体系、加大政策引导扶持等保障措施。

  会议原则通过《四川省科技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明确重点发展研发设计、信息资源、创业孵化、科技中介、科技金融、科技文化融合、检验检测等七大领域,实施新兴业态培育、试点示范引领、产业集聚区建设、服务体系再造等四大工程,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覆盖科技创新全链条的科技服务业体系,培育一批科技服务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涌现一批新兴服务业态,建设一批科技服务业集聚区。

  会议原则通过《四川省招投标信息公开办法》,明确招投标信息公开范围,并从内容、格式、信息公开指定媒介、发布方式、时间和违规违法处理方式等方面细化了信息发布的具体规范。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加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治理的实施意见》,明确打击利用互联网制售假劣商品的行为和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两大治理重点,提出用3年左右时间,有效遏制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形成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公众参与的互联网侵权假冒综合治理格局,努力营造开放、规范、诚信、安全的互联网交易环境。

  本次常务会议开始前,大家听取了刘锡良教授讲解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与风险防范方面的知识。

 

(信息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