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宜宾三江新区与宁德时代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黄强曾毓群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1-12-30 22: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宜宾三江新区与宁德时代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黄强曾毓群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近日,宜宾三江新区管委会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四川时代七至十期项目投资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出席协议签署仪式并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协议签署仪式上,曾毓群、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致辞;宜宾市副市长、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永宏与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在原有六期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能布局,通过全资子公司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宜宾三江新区投资建设动力电池宜宾制造基地七至十期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240亿元,将把四川时代建设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之一。四川时代将通过打造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准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和节能环保绿色生态产业园区,服务四川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为四川建设全国重要的先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策源地、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中承载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战略支撑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作出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主持协议签署仪式。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副董事长李平,省直有关部门、宜宾市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