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罗强调研群众体育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动全省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4 21:4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9月3日,副省长罗强前往成都市新都区部分体育运动场地,调研群众体育工作发展情况。

罗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香城体育公园、成都尖锋运动公园、芳华桂城微马公园、三河村,详细了解群众体育运动场地的资金投入、运营模式、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对新都区群众体育工作特别是三河村乡村足球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罗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体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体育强省和健康四川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全省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建好用好管好群众体育运动设施,广泛开展多类型全民健身活动,加大体育特色产品推广力度。要坚持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理念,优化服务水平,推进“体育+”发展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好体育设施场馆的关键环节和防疫关口,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确保群众体育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