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田向利在凉山州调研时强调 确保安宁河长久安宁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1 21:40:33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勤华)8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凉山州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实抓细河湖长制各项工作,确保安宁河长久安宁,共同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18日,田向利前往西昌市阿七大桥大德二期堤防建设项目现场,开展安宁河巡河工作,并召开安宁河河湖长制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向利对安宁河流域河湖治理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河湖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河湖“清四乱”,多措并举改善水环境质量,大力培育群众节水意识,逐步妥善解决违规占用河滩地等历史问题,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水质监测和巡河信息化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多部门、上下游协同作战,迎接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推动落实河湖长制见到更大成效。要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9日至20日,田向利赴宁南县,在松新镇碧窝蚕桑省级五星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以农兴文、以文促旅、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在白鹤滩水电站,田向利听取水电站建设情况汇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调研劳动技能竞赛开展情况。田向利还在宁南县宁远镇调研水电移民安置情况,开展“金秋助学”慰问,看望2户2名家庭困难学生,慰问了全国劳模晏鲁作。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