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邓勇在甘孜州督导调研时强调 奋力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5 16:5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珍)按照省委统一安排,8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在甘孜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督导调研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启航新征程的强大动能,奋力谱写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讲会上,邓勇听取了甘孜州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邓勇强调,甘孜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甘孜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加快建设团结富裕美丽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要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定走好绿色发展新路子。要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把维护稳定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孜、法治甘孜,巩固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