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黄强会见匈牙利佩斯州州长伊斯特万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4-02-28 18: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2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匈牙利佩斯州州长伊斯特万一行。

黄强欢迎伊斯特万州长首次来川访问,并简要介绍四川发展情况。他说,中匈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四川省与佩斯州政府往来持续深化、经贸投资稳步扩大、互联互通持续推进、人文交流积极活跃,去年还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匈建交75周年。希望我们一道努力,持续加强政府往来和友城合作,保持高层互访,搭建更多平台,尽快恢复成都直飞布达佩斯客运航线,欢迎佩斯州及匈牙利朋友积极参加成都世运会;不断扩大经贸投资和产业合作,在科技、工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加大优质产品直接进口;深化拓展人文领域交流,建立医疗领域人员长效互派机制、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旅游客源互动、资源互联,推动两地务实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伊斯特万说,匈中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彼此信赖。希望佩斯州与四川省继续做互信互利的好伙伴,持续提升互联互通水平,促进人员交往、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更加便捷通畅,加强医疗、科技等领域合作,扩大双向旅游交流规模,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匈牙利佩斯州副州长阿达姆,省委常委、副省长普布顿珠,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