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黄强会见埃及亚历山大省省长谢里夫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3-07-03 17:27:03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李淼摄影田为

7月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埃及亚历山大省省长谢里夫一行。

黄强对谢里夫省长首次来川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四川发展情况特别是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拥有的独特优势。他说,中埃两国建交以来始终守望相助、携手前行,川亚两省友好合作也取得了长足发展。两省资源禀赋、经济结构和发展优势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省长阁下访川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政府关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推企业更好“唱戏”;保持高层互访,尽早缔结友好关系;聚焦道路、桥梁、电站、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清洁能源、特色农业开发等领域,持续扩大经贸投资和产业合作;加强游客互动、资源互联,鼓励更多游客到彼此城市旅游观光,不断开启交流合作新篇章。

谢里夫说,亚川两省友谊深厚,期望与四川加强各层级人员往来,深化经贸、文旅交流合作,推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 四川在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