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黄强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务秘书卡斯马穆别托夫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30 12: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6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务秘书卡斯马穆别托夫一行。

黄强对卡斯马穆别托夫率团来川出席西博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四川正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综合立体交通、清洁能源、文旅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市场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发挥中吉乌铁公联运通道优势扩大经贸往来,拓展清洁能源、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加强文旅、医疗、科教领域交流,充分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高效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为来川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吉方青年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也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卡斯马穆别托夫对西博会的成功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尽快在川设立代表处,全面深化经贸、科技、文化、教育、邮政、航空客货运等领域合作,期待深度参与四川各类重大展会并在西博会中发挥更积极作用,取得更丰硕交流合作成果。

吉尔吉斯斯坦经济和商务部副部长扎金那耶夫及总统府国家投资局副局长搏依索夫,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