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经济大省如何勇挑大梁?黄强省长在CCTV-2《对话》栏目上这样开场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7:35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中央要求今年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

四川是国家战略大后方,经济总量全国第六,为国担当是经济大省义不容辞的责任。

央视财经频道《对话》经济大省新担当,首站便走进四川。

4月22日晚9:30,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播出,邀请到重量级嘉宾——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解码“天府之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节目一开场,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就将问题“抛”向黄强省长:“今天我们一块来看看四川在面对(经济大省勇挑大梁)这份‘考卷’的时候,他们有着怎样的心态,他们做好了什么样的一些准备?”

站在有天府国际机场和白鹤滩水电站的展墙前,黄强省长自信且从容回应:中央要求今年实现经济运行的整体好转,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四川省今年的目标是GDP增长6%左右,高于全国一个百分点。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要明显进位。我们既要跑出“加速度”,又要确保“高质量”。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