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3:59

四川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06 09: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27日,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7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波(土家族) 王宁 王菲 王广金 王东明 王抒祥 王良成 王松柏(羌族) 王建国 王铭晖 王雁飞 尹力 邓勇 邓小刚 甘霖 占地斯门(女,藏族) 叶壮 白树华 包惠(女) 冯键 尧斯丹(藏族) 曲木史哈(彝族) 朱雨玲(女) 刘东 刘中伯 刘成鸣 刘会英(女) 刘作明 许静(女) 李刚 李伟 李静(女) 李月志 杨峰 何丽(女,苗族) 余德春(女,藏族) 邹磊 汪洋 宋开慧 宋修德 宋朝华 张剡 张开辉 陈小玲(女) 陈正平(女) 陈绍燕(女) 范国琼(女) 范锐平 林书成 杭义洪 罗强 周喜安 房方 赵世勇 侯晓春 祝春秀(女,彝族) 姚庆英(女) 倪雪梅(女) 徐进 高拴廷 郭兴利 唐世会(女) 黄建发 曹建明 彭琳 彭宇行 董春容(女) 蒋乙嘉 蒋辅义 曾南(女) 谢世杰 蒲波 翟婉明

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转载自:四川日报)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