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四川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晓晖任四川省委书记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华网成都4月22日电 日前,中央对四川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王晓晖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彭清华同志不再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4月22日,四川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晓萍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四川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晓晖同志1962年8月出生,吉林长岭人。曾任中央宣传部舆情信息局局长,副秘书长兼理论局局长,2009年7月后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7年2月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持常务工作的副主任(正部长级),2018年1月后任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部长级)、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家电影局局长。是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悉,彭清华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来源: 新华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