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省委书记彭清华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做好经济工作 要坚持系统观念

来源:四川观察 发布时间:2021-12-10 19: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接受了总台央视记者的采访。

四川省委书记 彭清华: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做好经济工作,要坚持统筹协调,这就要求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协调推进,要注意防止顾此失彼,要防止把长期目标短期化,把系统目标碎片化,要防止在政策执行的过程中搞简单化一刀切。

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同志们认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我们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胜利。

来源: 四川观察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