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邓小刚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加强各方交流 深化务实合作

来源:2021042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0: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 应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邀请,4月20日至21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在博鳌期间,邓小刚出席了年会开幕大会。在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会谈时,邓小刚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论坛长期以来对四川开放合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论坛将更多机制性会议放在四川举办,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帮助四川更好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李保东表示愿意进一步发挥论坛平台优势,为四川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支持。

在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时,邓小刚希望集团继续加大投入、加大创新,助力提高四川汽车产业整体竞争力。在会见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时,邓小刚希望公司抓住机遇,不断深化在四川的医药行业合作与研发。邓小刚还详细了解了五粮液集团与论坛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集团继续加强与论坛的合作,带动更多川酒依托论坛走向亚洲、走向世界。

来源: 20210422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