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彭清华会见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

来源: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 发布时间:2020-11-06 23: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6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一行,欢迎他们来川访问并出席有关活动。

会见中,彭清华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基本情况特别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是中古建交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古巴领导人互致贺电。60年来,中古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历久弥坚,已经成为同舟共济的好兄弟、志同道合的好同志、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在两国友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四川与古巴各领域交流合作也结出了丰硕成果。四川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和科教大省,与古巴在很多领域既有共同点又有互补性,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大使先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古巴与四川在现代农业、医疗卫生、生物技术、文化旅游、青少年交流、疫情防控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佩雷拉对四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我们愿以古中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古巴驻华大使馆作用,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推动建立更多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促进民间交流交往,共同为古中两国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一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

来源: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