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彭清华尹力会见我省赴京出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代表 邓小刚一同会见

作者:记者 张守帅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09:58:21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张守帅)第七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我省共有24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30名模范个人接受表彰。9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成都会见我省赴京接受表彰的部分代表并合影留念。

彭清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四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最大的群众工作,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各族人民的殷切关怀、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

彭清华说,四川是民族工作大省,也是多民族省份。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民族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民族地区呈现出经济持续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不断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在这个过程中,各地区、各行业涌现出一大批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你们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向模范集体和个人学习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模范典型的崇高精神,带动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作用,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副省长尧斯丹参加会见。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