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2019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暨省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 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先进本色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 钟振宇 林凌 来源:2019090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3 14:48:2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记者 钟振宇 林凌)9月2日,2019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暨省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邓小刚指出,高度重视党校对干部的培养教育,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条成功经验。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这次递进培养班和主体班,就是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提升能力素养,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邓小刚强调,要砥砺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必须以理想信念为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建立在坚定的理论清醒上,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信仰和精神的力量,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中反复锤炼,始终做到坚如磐石、永不动摇。要以忠诚坚定为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坚强定力,把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对党忠诚之心做对党忠诚之事。要以担当奋斗为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斗争,永久奋斗,推动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等战略谋划落地落实,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的业绩。要以为民服务为本,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清正廉洁为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持不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主持开班式。

来源: 20190903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