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致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10 17: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谨向辛勤耕耘在全省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谨笃学、潜心从教、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用专业培育英才,用责任彰显担当,涌现出了一批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特别是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广大师生主动放弃休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大运会成功举办作出了贡献。在此,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省各级教育系统要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教师,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之一,支持和吸引优秀人才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敬业立学、崇德尚美,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祝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

2023年9月9日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