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地方志办领导班子成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省地方志办领导班子成员为所在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在政策法规宣传处讲授《弘扬五四精神 彰显时代价值》专题党课。赵行从“弘扬五四精神,必须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五四精神,必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弘扬五四精神,必须始终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五四精神,必须始终激励青年接续奋斗”四个方面,分析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党员干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9bf24e73a59449498ccf1628b98b0a53.jpg

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在省情信息工作处讲授《遵纪守规 做廉洁从政的党员干部》党课。邓瑜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立德、立规两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真正从思想上引起重视,主动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廉洁从政新要求,随时更新知识储备;要践行遵纪守法,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时刻注意规范言行;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把个人放在集体中,求取最大公约数,实现最大价值。

9d65ae369c154cb598b8fbaf5df85029.jpg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在综合处作《红军长征途中坚持斗争时间最长的游击队——红军云南游击支队》专题党课。陶利辉从红军主力长征北上后,红军云南游击支队在川滇黔边区坚持革命武装斗争,孤军奋斗牵制强敌的英雄壮举说起,将血战到底、英勇无比、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深深刻在了党员干部心中,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

1fb8afa695434200909b18200e219aff.jpg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