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四川省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部署会

作者:刘源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4 22:42: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四川省地方志办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省地方志办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5月24日,省地方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c3d4278f89c84baf84e6d73bbf6fae8a.JPG

5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四川省地方志办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推进到位、特色鲜明,立足地方志“志库”存史、“知库”育人、“智库”资政作用,编纂特色书籍、开展主题征文、深化史志研究,组织党员干部撰写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系列文章,取得较好成效。

e5238b39449f4fe5b44411484d220615.JPG

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反馈我办党史学习教育还存在一些短板不足,如个别支部重视不够、个别党员学习动力不足、自学程度参差不齐、学习氛围不够生动活泼等,为省地方志办抓细抓实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补齐短板,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要在“实”上下功夫,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对标对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个措施都落细落小落具体,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肤浅化、碎片化;要在“新”上下功夫,联合重庆市地方志办、内江师范学院办好“记录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论坛,举办省地方志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继续推进“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系列文章撰写,让特色亮点更加鲜明;要在“督”上下功夫,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督促指导,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查摆问题不足、发挥镜鉴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地方志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四川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