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地方志办各处(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3 10: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省地方志办机关各处(社)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各支部认为,一部党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更是中华民族顽强生命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它记录了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奋勇向前、越挫越勇的光辉历程和精神气魄。只有对党史充分了解,才能从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才能更深入理解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才能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才能更好地树牢宗旨意识。

各支部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各支部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聚焦修志编鉴存史,聚焦志鉴开发利用,聚焦弘扬传统文化,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四川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