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四川部分市州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葛红林参加活动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9 19: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忧 王若晔 李天锐 袁城霖)按照中央统一安排部署,10月11日至1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赴四川部分市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参加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葛红林一行分别前往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眉山市、资阳市、阿坝州,逐级下沉到县、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开展调研指导,并深入党政机关、产业园区、项目工地等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和推动“十四五”开新局情况,前往红色遗址旧址、纪念场馆等了解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情况。

葛红林对各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深入、不断提高,再创新成效。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川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处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时间节点,各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上下功夫。

葛红林强调,要更加注重跟进学、用心悟,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理论认同、悟透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行动自觉。要更加注重解民忧、纾民困,进一步提高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紧扣急难愁盼,瞄准重点人群、突出重点领域为民办实事,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要更加注重谋发展、开新局,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同有效防范风险、应对困难挑战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积极锐意开拓,切实在开好局、起好步上取得明显成效。要更加注重传导压力,突出精准、具体、严格,不断强化巡回指导工作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指导组副组长汪武,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指导组成员和部分市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