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四川省书法名家书党史优秀作品展开幕 190件精品力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边钰 来源:2021053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31 10:05: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边钰)5月30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四川篇)”之“人间正道是沧桑——四川省书法名家书党史优秀作品展”在成都文轩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分“总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结语”六个板块,涵盖1921年建党至今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政策、重大历史事件等,也选取了泸顺起义、三线建设、川藏铁路建设、脱贫攻坚、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与四川有关的党史史料。这些资料均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的专家从丰富的党史文献中精心遴选并认真审校。全省190名优秀书法家积极响应精心创作的190件作品,五体俱备,风格多样。

展览将免费对公众展出至6月6日,此后作品展将移展至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聚落”。

来源: 20210531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