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火热进行 网友累计出题近1000道

作者:袁婧 来源:2021052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25 10:4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婧)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的“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机关党员干部专场)正在火热进行,目前累计答题人次已达1100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参与答题,挑战赛也面向网友征集题目。

“很高兴看到我出的题被采用了。”网友“自贡税务黄蕴道”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党史学习资料中看到合适的内容,他会尝试出题,“我觉得开放出题的形式很好,比答题更有参与性,比答对题更有荣誉感。”

本次挑战赛从设计之初就坚持互动性和参与感,一改党史答题由官方出题的严肃刻板印象,在答题环节对出题网友进行署名“表彰”,提升了出题人和答题人的荣誉感与参与感。目前,网友累计出题近1000道。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挑战赛首次研发推出离线匹配模式,让网友在客户端实现离线PK,不必等待对手在线,答完即走,系统自动计算PK成绩。

最新数据显示,省直机关参与人次排名中,省司法厅以775144人次参与继续高居榜首,省公安厅、省法院位列第二名、第三名。从市州来看,参与人次前3位的依然是雅安市、凉山州和乐山市,值得一提的是,广元市从上周第8名冲至第5名,上升趋势明显。从区县来看,参与人次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会东县、名山区和什邡市。

来源: 20210525四川日报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